close

上次帶班拿到健康操冠軍,

已經是十一年前,我剛來莊敬的第一年,

那時剛到莊敬,

帶的是演藝科舞蹈組演二敬班,

什麼都不懂的我,

一切交由學生自行排練,

我只要負責在旁邊搖旗吶喊就好,

記得學生本來熱情地邀我一起下場表演,

但是教了我一個禮拜發現我是扶不起的肢體障礙後,

就沒人再提過這件事了,

然後就拿到了冠軍。

 

今年帶農一莊棒球隊,

學期初因為接任訓育組長的關係,

沒有太多時間盯大家練習,

只有剛開始找了幼三的學姐和農二的學長支援教學,

大部分都是放手讓學生自己練習,

我只能偶爾抽空去看一下,

然後講講個人意見而已。

 

看著孩子們一點一滴進步,

到驗收時出現基本雛形,

真的覺得他們很了不起;

棒球隊的孩子下午要練球,

沒辦法像其他班級放學留校練習,

也無法排太複雜的動作和隊型,

所以從一開始就鼓勵他們以動作整齊和精神抖擻來取勝。

653696.jpg

653700.jpg

比賽的天氣很好,

大家的狀況也很好,

盡了人事,剩下的就聽天命。

沒想到最後居然拿到了冠軍,

儘管不可置信,

但這是實實在在的冠軍,

大家真的很棒~

159050373993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awa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